德古拉和我

没有姐尽全力!!!

没有姐尽全力!!!

少爷和我CP向

清水

  

(深夜发癫,我看完以后真的好伤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傲天现在感到很诧异,他现在在一个颜色饱和度极高的房子里。面前还有一个品位极差的男人看样子笑得很猥琐。

  

面前的男人拿着菜刀对着他。


呵,可笑,他该不会是以为区区菜刀就能伤得了我德古拉•傲天•酉典那什莫大冰•拽根伯爵吧?

  

“哎呀妈呀,你可终于醒了!”他将菜刀放在茶凳上,搓着手笑道,“你都搁这躺一年多了……”

  

“你是说我在你这里已经住了一年多了。”

  

“啊,是哈。哎,躺那么久,你也不饿,我给你neng了馍馍,要配大蒜还是辣椒你自个选。”


吸血鬼对大蒜的生理恐惧让龙傲天一激灵。


“大胆刁民,竟敢在我德古拉•傲天•酉典那什莫大冰•拽根伯爵面前提起大蒜二字,我要把你打得七尺咔嚓!!!”


龙傲天迈着小碎步奔过来,刘波顺手抄起菜刀挡在面前,龙傲天行云流水般的转头走进背后的衣柜,并且关上衣柜的门。


“可恶!现在吸血鬼的处境已经这么糟糕了吗?这个普通的小喽啰怎么会不害怕我?瞬移!”


龙傲天开开衣柜的门,只见刘波还举着菜刀愣在原地,龙傲天立即返回衣柜,并再次关上门。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瞬移!”


开开衣柜门后,还是刘波和饱和度极高的房间。


“奇怪,这斗篷怎么不灵了?”


“啊,你说这斗篷啊?太薄了,我又给你续了棉。还有你得这样穿……”刘波走上前去,上手扒龙傲天的斗篷。


“你越界了!”龙傲天退后一步,斗篷被顺手扯了下来,里面绣的红绿大花纹显得格外的亮眼。刘波走上前去,二话不说,将斗篷带花纹的一面放在外面,给龙傲天围上。


龙傲天被惊到了,还从未有过某个人类能这样鲁莽地对待高贵的德古拉•傲天•酉典那什莫大冰•拽根伯爵。他感到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他连忙扯下斗篷。


“这种人类的粗俗的衣服岂能配得上我吸血鬼德古拉•傲天•酉典那什莫大冰•拽根伯爵?你这不知天高地厚的雄性人类!”


“哎呀,我好怕呀,吸血鬼呀,可吓死我了。”刘波倒在地上,眼睛瞟向龙傲天。


“你搁这逗小孩儿呢?”


“好了好了,知道你是吸血鬼,我给你弄血肠去。再到隔壁村长家拿只大鹅去。你在这好好等着哈。”


“加拿大鹅?这里竟是北美?!”


 刘波拿着菜刀出了门,口里还哼着“哎嗨哎嗨哎嗨呦~”


刘波回来时,只见龙傲天可怜巴巴地蹲在炕上,刘波心想:一年没吃饭了,可把这孩子给饿坏了吧?他连忙将从隔壁村长家顺的血肠端上炕。


“快点,趁热吃哈。”


“我龙傲天就是饿死,”            “咕噜噜噜噜”


“死外边,”                                “咕噜噜噜噜”


“也不会吃一点儿”                     “咕噜噜噜噜”


“你让我吃一点儿吧……”


龙傲天抄起碗筷,浅浅的尝了一口血肠,“哎呀妈呀,真香!”


他一抬头,面前这个人类笑看着他,龙傲天感觉这个人类还挺可爱的。


“怎么样,傲天?咱东北血肠吃的还嘚吧?”


“嗯……嗯?!谁允许你如此呼唤我的?叫我德古拉伯爵!”


“好的,傲天;没问题,傲天。”


龙傲天只觉得耳朵热热的,不对,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状况的,吸血鬼明明是冷血动物,为什么面对这个人类却……


不,吸血鬼的感情不能被人类牵扯,他不能继续在这里停留了。


龙傲天吃完最后一点血肠,道:“我很满意今天的食物,对此,你应该感到荣幸,我现在就要离开了。”说着,就往门外走去。


“这,这就走了?”刘波想要将他拉回来,却还是晚了一步,眼见着龙傲天披上斗篷,健步如飞的走出房门。


不一会儿,房门被敲响,满身冰溜子的龙傲天颤颤巍巍道:“这铁岭的冬天怎么那么冷啊?!”


“我刚想跟你说这事儿!冬天大晚上的,你就这么一个人,不,一只鬼往外走,不冻你冻谁?”


“……算了,不提也罢。明日一早,我便要回到我的家乡!”


听至此处,刘波面露难色:“你……能不回去吗?我的意思是说,可以留在这吗?”


龙傲天心动了,但他不敢。他不怕被血猎发现,他只怕人类的寿命过于短暂,转瞬即逝;也怕自己控制不住对人类血液的欲望。


“吸血鬼与人类自古以来势不两立,我怎能留在你这里?”


“可是你留在我这里,不会危险……”


“是啊!五年,十年,不会危险,可是百年之后呢?物是人非,谁又能保证你的子孙后代会不会善待我吸血鬼一族?”


刘波沉默良久。


“哈哈哈哈,你不能保证,是吧?”龙傲天冷笑质问道。


“是,我不能保证,但是在我短暂的生命里,起码30年,或者50年,给你一个家,可以让你不再流浪!你有什么困难跟我说,一起面对啊!”


龙傲天心中最后一道防线也垮掉了。


未等他回应,此时,枪声响起,刘波吓得躲到了龙傲天身后。


一个血猎闯入小屋,他大笑道:“哈哈哈哈,终于让我找到你了。”


“血猎,我们又见面了。”龙傲天面无表情道。


“血猎,我怎么还没听说过这种东西?”


“呵呵,你当然没听说过了,血猎最害怕的就是人类,尤其是很多人。”龙傲天道。


“喂喂,你们两个怎么还聊上了?区区一个人类怎能让我血猎之王感到害怕?哈哈哈哈哈!”


“快走,你不是他的对手。”龙傲天耳语道。


“那你怎么办?”


“我与他斡旋多年,自然能化险为夷。”


“那…那我走了……”刘波小心翼翼道。


“呵,”龙傲天自嘲地笑了一声,“说什么共同面对困难,不过是自己跑了罢了,快点跑吧……千万,不要让血猎再发现你。”


血猎举起枪,“龙傲天,你的死期到了!”


龙傲天闭上双目,回顾着自己的一生,吸血一族由强盛到衰落,再到被血猎追杀殆尽,自己只得沦落于寄人篱下……


这时,熟悉的声音传来:“乡亲们!就是这儿,有人私闯民宅,还非法持枪!跟我来打丫挺的!”


血猎与龙傲天朝门外看去,只见刘波带着乌泱泱百十来个人,奔向小院。


“好小子,现在这么重要的时期,今年咱村能不能评上省级荣誉称号就看这几天了,敢在这个节骨眼给我闹事,”刘波旁边引满面红光的老头骂道,“把那个拿气枪的给我带走!”


血猎人都傻眼了,他长那么大,哪见过这种阵仗?还未及反应过来,便被这一大帮人,推搡着去了派出所。


血猎被带走后,刘波忙向老头道谢:“还得是村长您呐,三下五除二就把那小子吓跑了。”


“哼,别跟我来这套,你把我那血肠顺走了,还没给你算账呢,我先去修理修理那小子,回头再跟你算账。”


一场闹剧后,小屋终于回归了宁静。


“你没有逃走?”龙傲天惊奇道。


“嗨,这有什么可走的?这小子光交给村长就够他喝一壶的。保证他这辈子都不敢再来我们村。”


“优雅,真是优雅。”龙傲天赞道。


“对了,你还未告诉过我你的名字。”


“我叫刘波er。”


“我龙傲天要誓死守护刘波er!!!”


“这么说,你是决定留下来了?太好了,对了,怎么突然想要留下来了?”


“因为,我是真心想留下来。”





评论(4)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